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ANGEL

刚刚我的roommate跟我说你真是我身边的小天使....好好哦
过后她就问我你身边谁是你的小天使.....
我停顿了一下....想了想最后是-----没有
原来我的身边没有小天使....只会有一些热心的好人
MY ANGEL WHERE ARE YOU?????


敖犬....不是单单靠样貌而已....
他的能力、才华、态度才是我正真喜欢、欣赏之处
哈哈哈哈...跳TONE一下提一提他....

父啊....我要去哪里寻找呢....
一个真正懂我、了解我、只要我一个眼神一个举动他/她就会明白
我需要时他/她就会出现
孤单无助时他/她会sense到....不用立刻出现啦...hehe~~~
听得懂我是话中话....还是实话实说

主啊,我想唯有袮....到目前为止我的天使不曾出现过
哈哈哈.....天父上帝我也要啦.....除了我的家人之外,
还有人愿意把我摆在重要位置
我不要求这个位置超越袮的第一位还有他/她家人的第二位
至少让我排在第三而不是五六七....


圣诞节要到了也....虽然还有两个多月
天上的父啊....我今年可以破例跟你要个圣诞礼物吗....
重点是圣诞还没到....我先跟你预支了圣诞礼物...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