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没什么大不了的

烦...........超级烦..............
比Assignment更烦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想哭的心情超重的...
跟自己说没什么的....

这个是我们宁宁还有Teck Wei导师来探访我们的时候送的水果
老实说这是第一次专门有人来探访
就在我很烦很烦很想很想哭的时候

我一点都不想哭....也不准哭....不可以哭~~~~
没有什么大不了的~~~~~
绝不可以在任何人面前掉一滴眼泪~~~
因为这个是负能量.....我不想把负能量带给人

当我说不准哭,有什么好奇怪.....小case而已以后还有更大挑战在后面也
其实我自己比你还想哭.....
放心啦...可以settle的...真的没有问题~~~~

haizzz...一件事情够烦的了
又有第二件...现在因为太烦做不出功课....惨料
越堆越高料....
不凋零的花....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

1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眼泪是天父所赐予我们的礼物,没什么不好意思的,要好好珍惜这份礼物。。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