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

小小更新

很久没有更新了,因为都把心情用笔把它变成文字
我还是喜欢,用手写字多过电 子~~~

一路走来,上帝恩典满满
上帝帮我解了很多困难......甚至让我达到了双赢的局面
真是开心+感恩.....这样的局面我还真是没想到
神所安排的都是我未曾想到的

很多很多话,很多很多事情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分享
不知道要怎么样表达了~~~~
总而言之,我知道我能成为神的儿女就是祂给我最大的奖励
我永远都不会一无所有
因为就算我失去一切
我也不会失去神儿女的身份

当我羡慕人,在问为什么我一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
我就必须告诉自己,我得到神儿女身份
这个身份比一切都更让人羡慕
不要看自己没有的,要去数算神给我的恩典
时时感恩,每时感恩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